浅井洛Revalo

看来我们利特族的英杰,不是个坦率的人呢。
力巴尔单推,有轻微梦向。
b站同id。

#错意(土间太平x亚历克斯)

#亚历克斯x土间太平
#邪教确认
#ooc歉
#反正……大家都是哥哥的后宫啦,不是吗

“亚历克斯。”听到呼唤声的亚历克斯转过头去,不想却被一双手紧紧按住在了办公椅上。来人在耳边轻轻地呼着气,声音中有着不可分辨的情绪。
“是叶派你来的吧……”亚历克斯呼吸一窒,随即 条件反射一般的笑了起来,“哈哈哈哈太平……别开这种玩笑嘛……”
土间太平眯了眯眼,双手离开了亚历克斯的肩膀,拉出旁边的椅子坐在旁边,眼神依旧紧紧地盯着亚历克斯。亚历克斯有点毛骨悚然似的抖了一抖,只听土间太平不急不缓地说着,“无缘无故就留在日本……连希尔芬都不管不顾,作为一位温柔的兄长可不像你的作风啊,亚历克斯。”
亚历克斯艰难地笑了笑,他当初留下倒是的确是有不可告人的理由,但这么多年他都没有提及过,土间太平怎么会知道,虽然,他的确是最应该知道的,也是最重要的理由。
“是为了叶吧。其实在一起相处了这么多年我和崩巴都能看得出来,你挺在意叶的。”说到这里土间太平愧疚地笑了笑,他何尝不知道叶的心思,但是没感觉就是没感觉,他也不想耽误这么厉害的一个女孩子。
“倒是挺谢谢你能经常来陪小埋玩的。小埋玩的很开心。”虽然亚历克斯每次来都是别有用心……但是小埋的确玩的很开心啊。想到小埋,土间太平不由得勾起唇角。
亚历克斯看着土间太平嘴角微妙的笑容,心里不住的苦笑着,虽然是妹妹……但是好像也很不甘心呢。而且好像完全被太平误解掉了啊。
“不……不是这样的!”亚历克斯看着土间太平的眼睛,“不是为了叶……和叶一点关系都没有!”
亚历克斯比谁都清楚,自己骗了叶。借着帮叶监视太平的理由登堂入室……事实上根本不是为了叶。
太平意外的看着亚历克斯,难道崩巴的消息出了错……?这可就遭遇了宇宙级的尴尬……太平不禁流了几滴冷汗。
 “我……太平。”亚历克斯欲言又止,“你答应我,如果我接下来说了什么,你明天都请忘记掉,一切都和昨天一样好好的继续。”土间太平点了点头,他会答应亚历克斯的,他自己非常清楚。
“太平,我完全不是为了叶。”亚历克斯看向地板,“我是为了……我自己。”
为了亚历克斯自己?土间太平有点捉摸不透了。是监视自己……还是亚历克斯其实……“那个……我不介意你当我妹夫的……”
亚历克斯苦笑了一下,看吧,他终究想不到那一层去。太平你真的是一个钢铁直男呢。
“不是的。我对师傅完全没有这种想法。”亚历克斯笑了,“我有这种想法的对象……不是叶,也不是师傅。”亚历克斯突然抬起头看向土间太平,“是你啊。”
无论什么时候,我喜欢的都是你啊,太平。
你就是我的理由啊。

评论(11)

热度(625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